「什麼竟然還買的到?」動漫周邊開箱#04,日版 盒玩 公仔 雷姆 レム Rem 全5種 ブシロード 台灣 animate-online shop 購買取貨開箱實錄

Standard

「開箱」日版 盒玩 公仔 雷姆 レム Rem 全5種 ブシロード 台灣 animate-online shop 購買取貨開箱實錄


品名: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レムがいっぱいコレクションフィギュア

這次會買這個公仔也是有背後的原因的
當然跟之前去一趟秋葉原脫離不了關係
因為我在秋葉原看到了這個





恩沒錯都賣得太貴了
我看到最便宜的也要1200日圓
但是這麼小的公仔這個價錢實在是花不太下手
聽說會賣這麼貴是因為很熱門
所以這個公仔的盒玩一出來之後沒多久就缺貨了
很難買到全新的

於是我就帶著懸念回台灣
不巧讓我逛到台灣的animate online shop
就看到!!



一個280台幣
雖然還是有點貴
才小小一隻玩偶
而且也沒有做的很精細
但是還是決定要買一盒(真的買不下手兩盒


因為有在實習所以有戶頭
可以直接用刷卡+台北總店取貨
就可以完全免運
另外還有很多種付款方式
也有7-11到店取貨和7-11付款
所以沒信用卡或是離實體店面很遠也沒關係
只是又扣一層運費可能就要考慮多買一點
不然很痛的

登入會員的部分可以綁FB


付完款之後可以看一下自己的訂單


然後沒想到我9/19晚上下單
9/22晚上手機就收到簡訊了


我當然是一個忍不住
晚上就衝到本店去拿
順便騎車吹吹風
晚上不會很熱


來到台北西門町animate總店
在B1





星期五晚上10點關門


我壓底線50幾分衝去櫃檯拿貨
好險店員肯讓我拿
原本那時候結帳的櫃檯已經不給排隊了


成功拿到貨
貨裝在牛皮紙袋裡
於是火速趕回家開箱


在回家的過程中紙袋被我揉令了一番

喔喔!!最興奮的時刻





正版雷射標籤


是ブシロード這家公司出的周邊


到底會抽到什麼呢!!我第一想要的其實是抱枕頭的,還有測站的

結果出來是雷姆暴走的
不差
我只有哭的那個不能接受
我覺得那個哭得有點做壞了
不太好看



論細節是打不過大隻黏土人拉
但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各方面來說
還算是精品




跟大家放在一起的樣子
於是最近應該不會再買PVC了
因為...
我的展示空間放不下了XDDD
總之買到絕版雷姆hen開心~~
然後網路商店出貨速度很快
en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留言